'焦糖奶茶不加糖'

纯属娱乐.换行狂魔-v-

#肖根
#短篇
#梗原图,侵删
#谁说虐梗不能甜,强扭的瓜也要甜

若单恋者去拥抱单恋对象,而对方并不爱她时,她便会消失。
————————
Shaw举着手机,看着这段话
坐在眼前的人歪头笑了笑
“你在看什么?”
“无聊的事实。”
Root耸耸肩,悄悄撇撇嘴
她站起身,想给眼前这个小个子一个拥抱
“别抱我,你会死的。”
她的手微微停滞,转而支撑住Shaw身后的椅子道
“你的意思是,你不爱我?”
Shaw觉得她笑得和她俩第一次见面时一样,就像她还拿着熨斗对自己说,我可是你的大粉丝。
Shaw翻了翻白眼,摇摇头
“这不是显而易见吗。”
Root嘴角扬起一抹笑,拿了把椅子到她跟前,轻轻坐下了。
她依然边啃着三明治边滑着手机
Root在她对面,手撑着下巴看着她
“是今天的黄芥末加的不够多吗?”
Root开口问道
“少的离谱了。”
她抬眼盯着Root
坐在对面的人无辜的歪了歪头
“没办法,买的时候只剩这么点了。”
她没说话,起身把手里吃完剩下的包装纸揉成一团,向着垃圾桶走去。
“Root,喝的呢?”
“外面的桌子上,或者冰箱里剩的一瓶威士忌”
她果断走向了冰箱,打开门,却没有看见目标。
Shaw本想转身去质问那个家伙,却一头撞进了她的怀里。
她把下巴轻轻搁在自己的肩上,腰上的手却紧紧环绕着。
“………Root.”
“嗯哼?”
“放手,我口渴,喝的在哪。”
她松开了手,对着Shaw歪头示意道
“在那呢~”
她满眼笑意,看着Shaw边说着“Boring”边拿起桌上的汽水猛吸一口。
“sweetie~”
“为什么我没有消失呢~”
Shaw面无表情的绕过那只烦人的小麻雀,背对着她,轻笑着摇了摇头。
Root抱着肩,克制不住的欣喜在嘴角流露。
“I knew it~”




评论

热度(55)